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外语系党总支召开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安排部署动员会

时间:2017-02-22

为贯彻学院基层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会议精神,2月20日下午,外语系党总支在三号楼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我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具体工作。会议由尹志斌书记主持,参会的有外语系主任刘惠霞,系副书记杨沛东、系副主任孟祥林及全体党员。

 

会议上,系党总支副书记杨沛东传达了许职院纪发【2017】4号中共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关于落实《中共许昌市纪委监察局关于印发《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的通知和许职院纪发【2017】5号关于转发中共许昌市纪委《关于在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的通知。

系党总支书记尹志斌传达2月16日学院召开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会议精神,领学了《关于成立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小组和主体责任办公室的通知》、《关于建立完善“四项机制”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17年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的通知、宣读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确立院级党员领导干部分包全面从严治党联系点的通知》、《2017年从严治党工作计划》等文件。宣布成立外语系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小组,组长尹志斌,副组长刘惠霞、杨沛东,成员孟祥林、刘鸽、张建花。领导小组下设主体责任办公室,杨沛东兼办公室主任。办公室成员:连鹏、忽丽娟、李艳红,联络员连鹏。

最后,尹志斌书记对外语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了要求:一是系领导班子成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明确职责和责任,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如实填写台帐和记实手册,做到真实规范,积极主动创新工作方法,把业务与两个责任一起抓,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二是主体责任办公室人员认识要到位,严格按照院、系要求,认真制定工作计划、指定专人填写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台账,认真做好信息、总结等各项材料上报工作,做好督察检查工作;三是全体党员要强化“四个意识”,按照学院要求做好规定动作,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和各项活动,在工作中身先士卒,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外语系的建设和发展做贡献。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