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级新生意识形态宗教工作专题讲座

时间:2020-10-17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级新生意识形态宗教工作专题讲座

为宣传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在广大大学生中形成“学习宗教、认识宗教、抵制邪教、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宗教观,准确把握宗教政策,自觉抵制非法传教活动,2020年10月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做了“新时代大学生如何科学认识宗教”专题讲座,出席本次讲座的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沛东、团总支书记武漫丽、全体辅导员及2020级新生。

QQ图片20201019171929.jpg

QQ图片20201019172015.jpg

尹书记通过讲解PPT,使得同学们对宗教有了更进一步的正确认识,并呼吁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宗教观,自觉抵制非法传教活动。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大家应坚持以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认识和对待宗教,严格遵守国家及学校关于宗教方面的管理制度。

QQ图片20201019172117.jpg

此外,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尹志斌书记向同学们讲述了工作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们的光辉事迹、讲述国家、省市及地方社区严格按照党中央要求进行疫情防控,并提醒同学们,虽然我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同学们仍要做好疫情防控,保护自身安全。

QQ图片20201019172159.jpg

QQ图片20201019172231.jpg

1.jpg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增强了同学们识别非法宗教、抵制非法宗教的能力,还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正确认识宗教,树立正确的宗教观,自觉抵制非法传教活动,让我们成为传播科学文明的使者,让学校成为科学文明的主阵地,为促进民族平等团结贡献一份力。

                                                                                          2020年10月17日

                                                                                            外国语学院

(稿件来源:团总支     作者:毋迪)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