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副院长郭长庚参加外语系中层干部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16-02-26

2016 2 25 日上午,我系召开了中层以上干部新学期工作会议。副院长郭长庚、教务处负责人杨富营到各系部巡查开学准备情况,偶遇并作简要讲话。
首先,副院长郭长庚对外语系工作特别是教学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提岀了殷切期望,认真了解学期初我系相关教学工作和 2016 年度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的准备情况,关注教师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生活。他说,外语系要根据目前学生人数变化和结构变化,调整发展战略,抓好“转型”的机遇,把外语系各专业转型到应用领域;把握“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机遇,围绕国家输出项目,扩大留学生规模,鼓励订单培养合作模式。
外语系主任刘惠霞带领学习袁海涛书记讲话,传达并解读了学院 2016 年工作要点,要求我系各部门负责人理出工作思路,制定好 2016 年的工作目标,找出切实可行的措施,着力创新教学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外语系更好更快发展。
最后,各位中层干部都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做好本职工作,确保我系新学期各项工取得新成效。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