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外语系教师喜获第八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南省赛二等奖

时间:2017-10-17

                           外语系教师喜获第八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南省赛二等奖

近日获悉,外语系教师武漫丽老师在第八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职业院校组河南省赛中喜获二等奖。

http://www.xcitc.edu.cn/_mediafile/index/2017/10/20/3hck8zduhd.jpg

学院高度重视参加这次大赛。为了能在大赛中取得好的成绩,教务处和外语系领导层层选拔,精心指导,最终选派武漫丽老师代表我校参加比赛。比赛于10月14日至15日在开封大学举行。比赛分为20分钟现场授课、15分钟说课及现场提问两个环节,来自全省41所高职院校的42名教师参赛,多所职业院校组织教师现场观摩了比赛。武漫丽老师凭借着精心的准备、过硬的基本功和出色的现场应变能力,最终脱颖而出,荣获了该赛项的二等奖。

据悉,第八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开封大学承办,旨在推动高等职业教育外语教学改革与创新,提高外语教学质量,为青年教师搭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打造师德高尚、综合素质突出的外语教师队伍。

(作者:张建花 稿件来源:教学)

                                                                                                             外语系

2017年10月17日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