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外语系举办第二次教师集体备课活动

时间:2017-09-21

 为激发一年级新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进一步提升任课教师的教学质量,2017年9月20日,外语系举办了第二次教师集体备课,外语系刘惠霞主任及17级专业课任课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在活动中,所有任课教师均对自己准备在课堂上开展的教学模式和教学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在任课教师发言后,刘惠霞主任对每位教师的教学预案进行了点评,并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指出,通过此次集体备课活动的举办,为任课教师的教学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在活动中,每名教师提出的自己独到的教学方法和模式,都能给其他教师带来很好的借鉴,并从中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之处。今后,集体备课活动将作为一个常态化的方式继续保持下去,为外语系的教学水平迈向更高的层级奠定坚实的基础。

(稿件来源:教务科   供稿人:王姗姗)

外语系

2017年9月20日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