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外语系成功举办第一次教师集体备课活动

时间:2017-09-14

            为了提高我系教师的教学质量,创新教学模式,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实现资源共享,提高教研和备课效率,外语系于2017年9月12日下午,在3号楼203教师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研讨第一周或第一教学单元的教学内容和方案。外语系主任刘惠霞,教育教研室主任何春凤,职业英语教研室主任王瑞杰及全体外语系任课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此次集体备课中,每位教师结合自己所教授的课程,对教学内容的安排,教学方法的采用以及预期所要达到的教学效果都进行了详细讲解。备课结束后,外语系主任刘惠霞,教育教研室主任何春凤等分别对每位老师备课内容的进行了点评,对其中的优点给予肯定,对还需改进的地方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教师提供了合作、探讨的平台,通过集体智慧的分享,使教师加深了对教材的理解和认识,拓展了教学的方法与思路,进一步归纳、提升和再创造自己的教学设计,更好的适应学生的学情,不断改进自己的备课水平,优化自己的教学行为,从而提高教育教学效果。最后,评出此次活动的优胜奖获得者有金媛、武漫丽、李小燕、李维。

(稿件来源:教务科   供稿人:王姗姗)

外语系

2017年9月13日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