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教师创新课堂教学成果展示

时间:2018-05-24

外国语学院开展教师创新课堂教学成果展示

为了更好地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打造精品课堂,外国语学院于5月22日、23日下午开展了骨干教师示范展示课活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和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惠霞及全体教师到场参加了此次听课活动。共有武漫丽、王姗姗、金媛、李小燕、刘艳峰、李艳红、王晓燕等七位老师进行的课堂教学展示。

这七位教师展现了自己的教学风采和创新的教学方法。在执教过程中,每位老师都体现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娴熟的驾驭活动能力,随机的应变调整策略,学生们在教师的引导下,积极主动地参与活动,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模式。

最后,刘惠霞院长对每位教师的教学展示进行了中肯的点评,既肯定了每位老师的教学能力,又指出了其中的不足,比如教学目标不够明确,对学生的指导不足。她指出通过此次活动为我院任课教师的教学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在活动中,每名教师展示的自己独到的教学方法和模式,都能给其他教师带来很好的借鉴,并从中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之处,从而为外语系的教学水平迈向更高的层级奠定坚实的基础。

外国语学院

2018年5月24日

(稿件来源:教务科     供稿人:王姗姗)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