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许昌摩登秀商贸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时间:2019-10-24

外国语学院与许昌摩登秀商贸有限公司

举行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10月23日,我院与许昌摩登秀商贸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在摩登秀商贸有限公司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惠霞、副院长孟祥林出席了揭牌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许昌摩登秀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阳及人力资源负责人,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代表。

刘惠霞院长代表外国语学院致辞,她介绍了学院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着力构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办学模式和实践成果。她说,服务地方经济,为社会培养优秀的应用型人才,是职业类院校的办学目标,也是我们要肩负的伟大使命与责任。外国语学院一直致力于服务区域经济建设、服务学生全面发展,努力培养出一批批高素质应用人才,为区域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摩登秀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阳代表企业方致辞。他表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与摩登秀商贸有限公司签订校企专业共建合作协议,并成立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校企双方将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关系,共同为学生成才、社会发展做出卓越的贡献。

在校企双方领导师生的共同见证下,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和许昌摩登秀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阳共同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揭牌。

本次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的建立,必将提升我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水平,为许昌跨境电商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外国语学院

2019年10月24日

(稿件来源:招生科        作者:张可)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