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六一儿童节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5-31

志愿服务与爱童行

———外国语学院六一儿童节志愿服务活动

在5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的组织多名志愿者,带着我院对志愿服务活动热心,对留守儿童的爱心,来到东庄陪伴小朋友们欢度六一儿童节的,把这份“特别的爱,献给特别的他们”。

IMG_267

IMG_268IMG_269IMG_270

志愿服务是一种公益性的活动,在六一儿童节这个小朋友的节日里。我院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送去送温暖带来欢乐,与他们一起折纸,玩游戏,表演节目等,一同祝愿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IMG_272 IMG_273IMG_275

活动的开展让每个孩子的潜能都得到了充分的挖掘,在积极的参与和体验中收获了节日的快乐,丰富了儿童的文化生活。活动力求让孩子成为节日的主角,整个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欢歌笑语不绝入耳,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中,活动不断推向高潮。


IMG_279

IMG_282

IMG_285

IMG_288

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渐渐拉下了帷幕,此次“与爱童行”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留守儿童的文化生活,让孩子们在节日里获得快乐、感受关爱、收获成长;而且也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为培育我院学生美德开启了新的篇章。

IMG_291

外国语学院

2019年6月3日

(稿件来源:团总支     作者:周凯林)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