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九月金秋送爽 喜迎八方学子

时间:2019-09-12

九月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2019年9月7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迎来了一张张崭新的面孔,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老师及迎新志愿者都快速融入到了紧张忙碌的迎新工作中。9月7日上午,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谭水木、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副院长亓正申等来到外国语学院迎新现场,向前来报到的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与新生亲切交谈,对迎新现场及迎新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外国语学院分别在西门、南门和图书馆广场设立了迎新接待点。志愿者负责迎接新生并指引他们到外国语学院新生接待处,19级辅导员老师帮助新生完成学籍注册,寝室安排等各项入学手续。全体迎新人员热情地回答每一个新生、家长的问题。一张张热情的笑脸缓解了新生初来乍到时的陌生。

院领导与各位辅导员及迎新志愿者,认真完成每一项迎新任务。整个迎新过程高效便捷、紧凑有序、服务热情、温馨和谐。新的起点新的生活,希望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能在外国语学院度过充实而美好的大学生活,并祝2019级新同学在外国语学院学有所成,一切顺利!

外国语学院

2019年9月12日

(稿件来源:团总支   作者:周凯林)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