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级迎新大会

时间:2019-09-20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级迎新大会

外国语学院2019级迎新大会于2019年9月18日下午在4号教学楼114阶梯教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院长刘惠霞、党总副支书记杨沛东、副院长孟祥林、英语教育教学团队主任何春凤、应用英语教学团队主任杨茹、教学秘书张建花、招生就业科科长张可、团总支书记刘鸽,以及全体辅导员和19级新生。本次会议由刘鸽主持。

首先,张健花老师就外国语学院的教学工作,团学活动,招生就业及历年来取得的成果做了简单介绍,让新生们对外国语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19级新生代表、18级优秀学生代表、留学生代表、我院优秀教师武漫丽依次发言。19级新生表达了对于未来三年校园的美好期许,希望在这里收获梦想成就自己;18级优秀学生代表作为学长以自身经历激励19级新生们,只要不断学习、追求进班,一定可以超越自己,收获成功的喜悦;留学生代表达了对许职外国语学院的热爱,并称赞了我院的发展;武漫丽老师则为新生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和目标。

最后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讲话,他对新生们提出了新的要求,期望2019级的新生们能够牢记“厚德笃行”的校训,努力进取不断进步,扬起理想之帆,驶向美好的未来。

外国语学院

2019年9月19日

(稿件来源:团总支    作者:周凯林)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