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团干培训

时间:2019-10-17

外国语学院

举办“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团干培训

10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四号教学楼101教室举办“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团干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参加此次集中学习的有学生团干110余人。

QQ20191016-0

会上,外国语学院老师柯瑞芳介绍了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并要求当代青年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新时代使命,切实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做好助手和后援军。希望每位同学胸怀理想,脚踏实地,时刻以一名青年团员的身份来要求自己。

QQ20191016-1

本次集中学习结束之后,外国语学院收集了参会学生团员的学习心得。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学生团员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内容与重大意义,坚定了同学们“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的决心,奋发进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外国语学院

2019年10月17日

(稿件来源:团总支      作者:柯瑞芳)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