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语言能力提升竞赛

时间:2019-10-22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语言能力提升竞赛

为提高同学们的语言能力,锻炼同学们的勇气和胆量,同时培养同学们的兴趣爱好,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丰富外国语学院的文化活动,我院于2019年10月15日下午在4号教学楼101教室隆重举行“阳光晨读考核”语言能力提升竞赛。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惠霞、评委老师、全体辅导员及19级学生参加此次竞赛。

本次竞赛共分为三场。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此次竞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然后由刘院长现场进行抽取,被抽到的同学进入参赛区进行准备。

参赛选手热血激昂,声音洪亮,无不展现出外国语学院的风采,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在老师们的面前充分展现了出来,他们都在积极为为小组和班级争荣誉。

据悉,此次竞赛是联合外国语学院教学部门、学管部门和综合英语课程为依托,与外国语学院“阳光晨读”一同进行的为期一学期的活动。每周二定期举行。这次竞赛虽有不足,但让同学们有了一个新的认识。通过此次竞赛,同学们不仅展现了他们的口语水平,而且也提升了他们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收获颇多。

   外国语学院

2019年10月17日

(稿件来源:团总支        作者:柯瑞芳)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