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与爱童行”---董庄幼儿园义工活动

时间:2019-10-29

与爱童行”---董庄幼儿园义工活动

2019年10月22号,青年志愿者们怀着高兴的心情来到董庄幼儿园。在这里,他们与孩子们近距离接触,感受孩子的童真,倾听孩子们的心声。

她们教孩子们垃圾分类,让孩子们从小就有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环保意识。

接下来,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带着自己精心挑选的礼物与孩子们进行轻松愉悦的互动。志愿者陪孩子们聊天,讲故事,倾听孩子们的心声,引导孩子们主动表达自己。大家一起歌唱、游戏。

小小的房间里,哭闹变成了欢笑,陌生变成了融洽,青年志愿者们用爱心、耐心和关心与他们相对封闭的内心慢慢建立起沟通的桥梁,赢得了孩子们的信赖。虽然孩子们说不出感人的话语,但志愿者的真诚关怀,使学校的孩子们沐浴着春天般的温暖感受到浓浓的关爱。

外国语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与董庄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一天愉快的玩耍已圆满结束,但我们‘与爱同行’的初心和目标还没有结束,如果你也想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就让我们一起走进幼儿的童真世界,与他们一同成长吧。

牵手阳光,我们感受到的是温暖;牵手大地,我们感受到的是关爱;牵手心灵,我们感受到的是和谐;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让我们与爱同行,为儿童的成长架起爱的桥梁。

外国语学院

2019年10月24日

(稿件来源:团总支     作者:柯瑞芳)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