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日活动​

时间:2019-11-17

  外国语学院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日活动

11月14日,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外国语学院19级商务英语班、19级英语教育一班、19级英语教育三班,在班级团支书的带领下于学院东操场举行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在学生会组宣部的带领下进行,主持人结合现实生活中的典型案例与理论知识,向同学们讲解了作为青年大学生肩负的责任与使命。通过各班的班级活动,寓教于乐,在活动中引领同学们主动信仰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最后,同学们遥望国旗,放声高歌。《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校园。最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进行了庄严宣誓。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知晓了作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被党和国家寄予厚望的青年人,应响应党的号召,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新时代下的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将在同学们青年一代的接力奋斗中变成现实。

外国语学院

2019年11月17日

(稿件来源:团总支       作者:柯瑞芳)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