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义务劳动活动

时间:2019-11-24

为整洁的校园奉献一份力量

                                                                ——外国语学院义务劳动活动

为维护校园干净整齐的环境,提高外国语学院学生社会公德意识。外国语学院志工部于11月16日下午,在学院进行了“励志自强,诚信感恩”校园义务劳动活动。


2019-11-17 11:06:36.988000

随着金秋的到来,学院的梧桐树叶逐渐变金黄,校园内满地金黄。遍地散落着树叶和被风折断的树枝,一方面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学校环境的美化,另一方面给校内清洁的工作人员加大了工作量。为此,外国语学院组织志工部成员利用周末时间,开展了校园义务活动,为校园清洁添砖加瓦。

2019-11-17 11:07:13.939000

“励志自强,诚信感恩”校园义务劳动活动,虽然只有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但它的意义却是无限的。他们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干净而又舒适的学习环境,为校园清洁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身体力行用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外国语学院

2019年11月24日

(稿件来源:团总支        作者:柯瑞芳)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