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参加“职业梦·技术魂”汇报

时间:2019-11-30

外国语学院参加职业梦·技术魂汇报

 2019年11月19日下午,第五届“职业梦·技术魂”汇报展示活动在4号楼杏林报告厅举行。活动由学校团委李亚男老师主持,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各二级学院汇报老师和20名学生代表。

活动开始前,校团委负责人周楠书记回顾了五年来我校“职业梦·技术魂”开展的历程,肯定了在此基础上的校园文化建设成绩。随后,汇报展示工作按抽签顺序各二级学院依次进行。

代表我院参加本次活动汇报的为王鑫老师,主要汇报外国语学院几年来“职业梦·技术魂”校园文化展演活动的开展情况。在历届“职业梦·技术魂”活动回顾中展示外语风采和特色,从“异域风情街,万国博览会”到“英美节日文化讲座”,从“异国风情欢乐颂”到“系部文化展示”“双创成果展示”,从“外国语学院文化展区”到“专业讲座、制服日”,从“山村支教”到“英语读书会、职业技能提升竞赛、职业体验”,秉承学校把职业精神教育融入育人全过程的理念,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品牌。

据悉,自2015年起实施的“职业梦·技术魂”校园文化展示平台以来,外国语学院对自身独有的职业特色和办学成果进行认真梳理,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品牌:即响应中央“一带一路”倡议,学好外语,做好交流的桥梁,用他们的语言让世界更加全面,客观,理性地了解我们的祖国。

外国语学院在院党委的领导下、院团委的指导下,团学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几年来的“职业梦·技术魂”活动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的专业,激发了学习的热情,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职业技能竞赛和创新创业大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接下来外国语学院将围绕品牌,进一步认真总结、积累经验,汲取教训,争取今后的工作中,创出特色、越办越好,力争把外国语学院的品牌打造成团学工作的明星品牌。


外国语学院

2019年11月30日

(稿件来源:团总支   作者:柯瑞芳)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