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安全知识竞赛

时间:2019-12-02

外国语学院举办安全知识竞赛

为加强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管理,自我保护能力,使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促进学生的全面健康成长,构建安全和谐校园。外国语学院于2019年11月27日下午在3号教学楼408教室举办安全知识竞赛,参加此次竞赛的人员为外国语学院19级同学。

本次竞赛分为两个回合,第一回合为每名参赛者一人一份试题,时间15分钟,时间结束之后由相关人员收试题并审阅;第二回合为抢答题,参赛者每9人为一组,分为5组,一组20道题。由主持人提问开始抢答,答对者加一分,先举手者抢答成功。

在第一回合答题期间,同学们仔细阅读题干,认真作答,奋笔疾书,;在第二回合中,各个小组实力都很强,几个参赛队员毫不示弱,争相抢答,各组的回答井井有条,积极的应答让竞赛渐入佳境,参赛队员们抢抓时间,快速思考,激烈抢答,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在场同学也随着场上节奏的变化思考、讨论。

此次安全知识竞赛在同学们认真参赛下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日常安全知识,不仅让他们明白了很多有关安全方面的知识和预防事故发生的措施,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同学们敲响了安全的警钟。并倡导同学们从小事做起,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杜绝安全隐患。

外国语学院

2019年12月2日

(稿件来源:团总支    作者:柯瑞芳)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