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口语演讲比赛”预赛

时间:2019-12-03

外国语学院英语口语演讲比赛预赛

落下帷幕

为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风采、锻炼英语口语与演讲才能、提高语言综合运用能力的机会,11月26日下午,由外国语学院组织举办的“英语口语大赛”预赛在三号教学楼206拉开帷幕。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惠霞、多位评委老师到场观赛,19级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预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按照号码顺序依次闪亮登场。第一位选手声情并茂的演讲,为比赛开了一个好头,增加了比赛的看点。其后的选手也不甘示弱,均展现出了最好的自己。他们的发音、表情、动作及整体演讲效果,无不表现出了各位同学为本次比赛做出的精心准备。选手们以清晰的发音、自然的表达、精彩的演讲、娴熟的口语和自信的微笑纷纷赢得了各位评委老师和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整个比赛现场秩序井然,气氛活跃。

据悉,英语口语大赛是外国语学院的传统赛项之一,也是基础课程大学英语进行课程改革后的重要成果。大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示才艺和风采的平台,锻炼了学生在未来职业环境中的英语应用能力。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口语水平和英语能力,使同学们更加敢于表达自己,还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更是推动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学建设的不竭动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英语口语演讲比赛”预赛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

2019年12月3日

(稿件来源:团总支     作者:柯瑞芳)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