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三届班歌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12-19

外国语学院第三届班歌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为丰富校园文化,展现班级风采,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弘扬集体主义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外国语学院经过各班班歌展示的层层选拔,于12月16日下午两点在体育馆副馆举行班歌大赛决赛,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院长刘惠霞、党总副支书记杨沛东、副院长孟祥林、团总支书记刘鸽和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大赛。

 

经过两个月的努力,进入决赛的班级有19旅游英语2班、19应用英语3班、19商务英语班、19双语幼教3班、18应用英语4班、18应用英语1班、18应用英语5班、18应用英语6班、19应用英语1班、18应用英语2班、19双语幼教2班、19应用英语2班。在比赛的过程中,每个班级表演形式丰富多样,各出奇招。整齐的礼服、划一的动作、演唱方式上别出心裁,独显创意,都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评委和观众。在这里她们奏响青春的赞歌,唱出自己班级独有的,旋律,她们的热情堪比冬日的骄阳,力争以最好的状态、最嘹亮的歌声为班级赢得荣誉。

同学们的身体随着歌曲的旋律摆动,同时也感受到了班级团结的力量。在同学们唱歌的过程中,也赢得了一阵阵掌声,这些掌声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更多自信,也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整个现场洋溢着青春飞扬的激情。活动最后由拉拉队员们带来激情的舞姿。

据悉,外国语学院班歌大赛已成功举办三届。班歌大赛是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品牌建设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对学风,系风,班风,班貌的一次大阅兵。本次大赛必将进一步丰富外国语学院班级文化建设的内涵,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外语系形成班班有特色,人人有特长的良好氛围。

                                                                                     外国语学院

                                                                                      2019年12月19日

(稿件来源:团总支   作者:柯瑞芳)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