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时间:2019-12-20

外国语学院举办

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2019年12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年度表彰大会,大会在四号教学楼114教室举行。出席表彰大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惠霞、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孟祥林、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刘鸽、湖北惟楚科教集团河南区域负责人关凯文、湖北惟楚科教集团许职院负责人刘冰以及全体辅导员和优秀学生代表。

大会开始,首先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宣读表彰决定。

2019年度,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在刻苦专研专业知识、养成优良学风的同时,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在各种活动中涌现出了一系列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尹书记对这些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学生个人进行了肯定和表扬,并对获奖的先进班集体、优秀宿舍、先进个人表示祝贺。

表彰大会现场,由我院领导、老师亲自为获奖的集体和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同时激励获奖同学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据悉,本次大会共表彰了优秀志愿者、社团先进个人;微团课大赛;最美制服摄影比赛;优秀宿舍;班歌大赛;语言能力提升竞赛;优秀实习生;优秀班集体等8个项目的集体和个人。董龙飞等65名同学优秀志愿者,宋春阳等103名同学社团活动先进个人,裴冠铮等63名同学优秀实习生,桃园13号楼101宿舍等15个宿舍优秀宿舍,19级旅游英语一班等36个班级优秀班集体受到表彰。

颁奖结束后,外国语学院17级优秀实习生代表和19级优秀学生代表也做了典型发言。

最后,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惠霞总结讲话,她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对他们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赞扬,并希望这些同学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回顾2019,外国语学院努力奋进,以更优异的成绩展望未来。本次大会不仅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用心进取,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外国语学院

                                                                                    2019年12月20日

(稿件来源:团总支   作者:柯瑞芳)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