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企同心 共克时艰--湖北惟楚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0-03-23

校企同心 共克时艰

湖北惟楚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防疫物资

3月23日上午,湖北惟楚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驻许办行政人事助理李巧玉代表企业向外国语学院捐赠爱心防疫物资。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代表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接受了捐赠,党总支副书记杨沛东、副院长孟祥林参加捐赠仪式。

湖北惟楚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此次捐赠了一次性医用口罩3000个、烟雾水雾两用喷淋器一台、消毒液2桶(每桶100斤)。

尹志斌书记代表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对湖北惟楚教育集团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表示,这批防疫物资为学校和我院开展疫情防控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支持,充分展现了校企合作企业的担当精神和崇高的社会责任意识。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拓展领域,不断推进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外国语学院

2020年3月23日

(稿件来源:办公室      作者:连鹏)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