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精准扶贫大家访,帮困助学暖人心​

时间:2020-09-01

精准扶贫大家访,帮困助学暖人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建档立卡资助政策,进一步推动学校在教育扶贫工作中取得实效,准确了解贫困学生家庭的实际情况,近日,外国语学院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进行了精准扶贫的家访活动。

2020年9月1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屈丽娟、外国语学院办公室主任连鹏、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武漫丽以及辅导员李硕老师,驱车前往长葛市和尚桥镇车庄进行家访。老师们在学生家中,询问学生家庭种植、养殖、劳务等生活情况,并向家长介绍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向家长广泛宣传“两免一补”、“贫困寄宿生生活补助”等党的方针政策,听取家长对学校办学理念和教学模式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家访活动,有效增强教师、家长、学生之间的情感交流,拉近了家校距离,同时宣传了最新的教育扶贫政策,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一致肯定。

                                                                                          外国语学院

                                                                                         2020年9月1日

(稿件来源:团总支      作者:毋迪)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