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0-10-11

外国语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秋意浓,迎新正当时。2020年10月10日,这注定是一个令人欣喜若狂的日子,经过漫长的等待,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新面孔。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老师及迎新志愿者早早做好了准备,一切就绪,等着2020级新生的到来。

上午8点,新生报到正式开始了!怀着紧张激动的心情,新生前往外国语学院报到处进行报到。新生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眼神中充满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向往。从今天开始,他们将加入许职外院,成为我们的“一家人”。迎新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志愿者们指引新生们到外国语学院新生报到处,辅导员老师们帮助新生完成学籍注册,寝室安排等各项入学手续。迎新人员热情耐心地回答每一个新生的问题,使他们快速缓解了紧张的心情。

宿舍门口同样出现了许多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帮助新同学填写相关信息、主动帮他们搬行李、热心地引导他们前往自己的宿舍,每个过程都高效便捷、紧凑有序。

能和你们相遇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一见倾“新”,从“新”出发,希望你们能在新的起点扬帆起航。往事不再问,共赴未来美好前程。愿大家认真学习,认真生活,春来夏往,秋收冬藏,我们来日方长!

外国语学院

2020年10月10日

(稿件来源:团总支     作者:毋迪)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