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专业介绍>>正文

专业介绍

时间:2010-10-24

 

英语教育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以满足九年义务教育的需要为出发点,培养具有敬业精神、创新意识、现代教育理念及教育实践能力、能推动中小学素质教育的中小学英语教师。本专业的毕业生可在校取得教师资格证书。就业方向:可到中、小学及英语培训机构担任英语教师,也可在各类企业单位从事与英语专业相关的工作。 主干课程:精读、泛读、综合英语、英美概况、听力、口语、语法、写作、英语教学法等。

    应用英语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既具有过硬的涉外文秘理论和技能,掌握涉外文秘、公关策划等业务活动所必备的组织、协调及管理能力;具有涉外文秘所必需的中英文写作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又具有办公自动化操作能力的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本专业学生一年基础课后可选择商务英语、旅游英语专业学习(不改变毕业证专业名称)。就业方向:能够在行政事业单位、涉外企业、大型会展中心等外向型机构单位从事管理、涉外文秘及翻译等工作。 主干课程:大学英语、计算机基础、办公自动化实践与应用、基础写作、应用写作、英语应用写作、秘书学、档案管理、公共关系学、中外礼仪、普通话口语与训练、管理学、基础会计等。

    商务英语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以英语为基础,以商务为专业方向,旨在培养系统掌握商务知识,能够在涉外经济贸易部门从事实际业务管理、调研、策划和业务洽谈等工作,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协调能力的复合型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就业方向:从事外事、经贸、新闻出版等部门从事翻译、业务处理、对外交流及管理工作。 主干课程:英语阅读、英语写作、英美概况、计算机应用、商务英语口语、外贸函电、商务英语翻译、国际贸易实务、商务礼仪、单证制作等。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