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品牌创建>>正文

外语系“我的大学我的梦”团日活动

时间:2017-03-15

外语系于2017年3月14日举办了“我的大学我的梦”团日活动。16级全体同学参加,每班以新颖的板报为主进行宣传,突出大学梦想的重要性,并让同学们谈谈大学想做的事和自己的理想等。

大学是每个学子心目中的“象牙塔”。在读高中期间,我们也曾对大学有过幻想与憧憬,想象着我将要进入的大学是怎样的,想象着大学中会发生的事。大学,成为了我们心中的一片圣土。大学校园融入了天南地北与社会方圆,其中有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有形形色色、丰富多彩的活动,形成了独有的校园文化;大学校园融入了中学时代的纯真,更包罗了世间百态、人间万象。无论是社会上常见的琐事俗事,还是学校独有的趣闻逸事,都会时常呈现在你面前,关键就要看你怎样去感悟与理解。

此次活动,具体讲了大学生在生活、学习、感情方面会遇到的问题以及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同学们从中感悟大学生活的重要性,不可浑浑噩噩而过,要为梦想而活,为梦想而奋斗。此次团日活动不仅希望我们外语系所有同学能好好找准自己在今后大学生活的方向,确定自己大学奋斗的目标。还希望我们外语系所有成员可以重新审视自我,明确目标,定位人生的目的。大学的路还很漫长,每一位同学都应该有自己的大学梦想,为将来计划就是我们成功的前提条件。

外语系团总支

2017年3月15日

撰稿人:屈丽娟

发布人:王姗姗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