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品牌创建>>正文

外语系“英语四六级”讲座

时间:2017-03-23

        为了强化学生英语学习意识,找准学习方法,为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做好准备。外语系于3月22日下午4点在3号教学楼117教室举办“四级英语讲座”活动,参加人员为外语系全体同学、阳光英语协会全体成员及全院广大英语爱好者。外语系忽丽娟老师为主讲老师, 杨茹老师为指导老师。

        这次讲座使同学们能更好的针对此次英语四级考试复习,让大家更深刻的了解四级改革后的特点、新题型,明确了考试重点。本次讲座在提高复习效率、点拨复习技巧做了很好的说明。此次讲座将从复习迎考的心态和应试技巧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大家进行辅导,也尽全力为大家营造一个学习英语的氛围。讲座中,忽丽娟老师有针对性的为同学们讲述了应对四、六级考试的策略,详细的讲解了考试时间的分配和各种类型题目的做题技巧。她表示,图书馆作为触手可及的资源宝库,能为同学们备战考试加油助力。

        本次讲座不仅使学生们了解四、六级考试的具体形式流程、方法技巧和解题策略。还让学生们意识到应有针对性的投入到英语学习中去,同时也增强了大家学习英语的信心。希望在即将到来的英语四级考试方面助大家一臂之力!

外语系团总支

2017年3月22日

 

撰稿人:屈丽娟

发布人:王姗姗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