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品牌创建>>正文

外语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团日活动

时间:2017-04-20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外语系于2017年4月18日由宣传部主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这次活动以办板报的形式进行宣传,展现团员良好风貌和积极作为。

此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团日活动,外语系各班积极参加。活动主要教育:一、精准学习,保持团员的先进性。二、从严治团,增强团员的战斗力。三、正本清源,焕发团员的正能量。四、不忘初心,提升团员的使命感。“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团日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对于引导共青团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过这次会议,使同学们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团员的“组织感、光荣感、先进性”,同时表明要以这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契机,号召本班同学争做“政治合格、品行合格、作为合格”的共青团员,在接下来的时光里撸起袖子加油学,找准着力点,精准学习,做一个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外语系团总支屈丽娟

2017年4月19日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