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外语系毕业生还款专题会议

时间:2018-01-09

外语系毕业生还款专题会议

为了切实做好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工作,充分解决毕业生关于国家助学贷款相关事宜的疑惑,强化诚信教育,我系于2016年1月7日下午召开了助学贷款还款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贷款负责人李老师为13级全体贷款学生讲解助学贷款提前还款事宜,并鼓励大家积极还款。

首先,李老师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助学贷款还款的具体还款流程和注意事项,同学们都认真做好笔记。她强调,近年来比较重视助学贷款的诚信问题,希望大家能够积极还款,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影响。随后,李老师以往年还款案例向大家进行了诚信教育,让大家更深刻的了解到助学贷款的性质以及按时还款的重要性。李老师还针对往年毕业生还款出现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说明和提醒,为保证每位毕业生都能顺利还款并保证个人的良好信用。最后,李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的一一详细解答。

这次会议使13级即将离校的同学们了解还款新政策,并树立了按时还款,诚信做人的意识。为外语系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http://wy.xcitc.edu.cn/images/17/12/12/3kg4isgxu0/5B1639D52E2D1CA910B1415318A0AEDC.jpg

http://wy.xcitc.edu.cn/images/17/12/12/3kg4isgxu0/8DF399F754A29020BD0EE7B1599912C5.jpg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