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落实政策不走样 精准资助在路上——外语系切实做好建档立卡政策明白卡发放工作

时间:2018-01-09

落实政策不走样 精准资助在路上——外语系切实做好建档立卡政策明白卡发放工作

为让广大学生和家长全面了解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实现精准资助,外语系面向学生发放建档明白卡61份,并保留了相关发放记录,由系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存档备查,发放工作已经圆满完成。

全面实施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保障和资助政策,是推进教育脱贫攻坚、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举措。根据省教育厅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工作部署,结合《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明白卡的通知》(教资助〔2017〕845号),系领导高度重视,对于各种原因不在校的建档立卡学生,通过电话告知,QQ、微信、电子邮件等多种形式明白卡发放至学生手中。做到不留死角、不漏一人。

  今后各学年,我系都会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随录取通知书向新生和家长发放“明白卡”,做到不留死角、不漏一人。让所有建档立卡学生享受党和政府的阳光政策。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