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外语系召开2017年国家助学贷款专题培训会

时间:2018-01-09

外语系召开2017年国家助学贷款专题培训会

10月23日下午2点,外语系于C教学楼209教室召开了2017年国家助学贷款专题培训会议。会议由外语系贷款负责老师王鑫主持召开,外语系本年度全体贷款学生参与培训会议。

王鑫老师向同学们宣读了《关于调整我省高校助学贷款还款方式的公告》。我省助学贷款使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贷款学生通过支付宝账户进行助学贷款相关款项收付。王老师从学生在线系统登录方式、申请贷款流程、支付宝还款的优点、支付宝账户充值方式、征信知识等几个方面向贷款学生作了详细讲解。

http://wy.xcitc.edu.cn/images/17/12/12/61wgxooxwg/0816232A4DB6E28DBED47A88E42F5E41.jpg

最后,王老师指导贷款同学签订高校助学贷款合同书和高校助学贷款承诺书。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