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我为优质校建设做贡献”主题教育月活动

时间:2018-12-12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

“我为优质校建设做贡献”主题教育月活动

外国语学院在12月份组织全院师生开展了“我为优质校建设做贡献”主题教育月活动,在活动期间我院师生协同一致,严格纪律要求、加强文化宣传、深化活动开展,热火朝天的参与到建设优质校的活动中来。

IMG_20181210_075946

外国语学院严明纪律要求、狠抓学生文明素养,学院领导、老师认真督查,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学风建设。各班学生早早的开始进班学习,课前站起来大声晨读,形成了良好的学习风气。

同时,我院加强“我为优质校建设做贡献”文化宣传,组织召开了相应的主题班会等活动,在活动现场同学们都积极活跃、踊跃发言,为优质校建设献言献策,并表示作为一名学生为优质校做贡献,最重要的不仅仅是守纪律、讲文明,更重要的还是要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优秀,因为优质的学生才是撑起优质校建设的关键,通过班会宣传教育同学们认真讨论提高认识,还签订了行动公约约束自我、严格自律、协同进步。

IMG_256

199497691453643296

“我为优质校建设做贡献”不是一个口号和空话,优质校建设与每一个许职人息息相关,每个许职人是我校向外展示的一张张响亮的名片。外国语学院将“我为优质校建设做贡献”宣传教育到每个学生的心坎里,凝聚了学生思想。通过一次次的督查学风行动,让每个学生都爱学习、守纪律、讲文明、树新风,使我院的学风建设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通过召开一次次主题班会以及各种相关文体活动进一步的提升了学生文明素养,让外国语学院的每个许职人都成为“我为优质校建设做贡献”的一张光彩的明信片。

外国语学院

2018年12月10日

(稿件来源:团总支      作者:周凯林)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