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走进阳光敬老院开展献爱心活动

时间:2018-12-17

外国语学院走进阳光敬老院开展献爱心活动

尊老敬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人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义务。2018年12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志工部协作小红帽协会和爱心服务队一起走进阳光养老院开展献爱心活动,看望那里的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了寒冬的关爱和温暖。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给老人带去了水果、牛奶,表演了精彩节目。一次次的按摩捶背,让老人们身体得以放松,一句句真诚的交谈,和老人们分享生活故事,一张张炽热的脸庞,让老人感受到冬日的温情。

IMG_256

IMG_256

这次爱心活动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志愿服务水平,还锻炼了学生们的实践能力,提高了学生对老人的关心意识,也进一步增强学生们了奉献社会的职业素养。

外国语学院

2018年12月17日

(稿件来源:团总支     作者:周凯林)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