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展班级风采、创魅力班级---外国语学院举行班级文化建设展示交流会

时间:2018-12-19

展班级风采、创魅力班级

——外国语学院举行班级文化建设展示交流会

12月18日下午2:30,外国语学院在3号楼203教室开展了本学期班级文化建设汇报展示交流活动,自2013年至今,外国语学院润物无声班级文化育人工程已经开展了5年,每学期每个班集体都会根据班级具体情况开展具有本班特色的班级文化建设。

各班班长分别从班级精神、班级制度、班级学习、班级生活、班级活动等方面,结合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目标导航育人工程、外国语学院五加一育人工程对这学期本班的特色班级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展示。各班辅导员也参加了本次班级文化建设汇报展示活动,针对各班汇报展示提出了各种建议。

在汇报进行期间,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和党总支副书记杨沛东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并进行了重要讲话。首先,尹书记对班级文化建设这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肯定,认为班级文化的建设对班级的发展起到引导、促进的重大作用,并从发扬中国传统文化到“我为优质校做贡献”活动,深入浅出地强调了文化育人的重要性,同时也要增强“以德育人”“德育为先”的意识。最后,他鼓励各位辅导员老师和同学们凝聚在一起,建设更好的班集体,更好的外国语学院,为优质校建设做贡献。

外国语学院

2018年12月19日

(稿件来源:团总支     作者:王鑫)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