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行第八届大学生广播操比赛

时间:2019-04-04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行第八届大学生广播操比赛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集体主义观念以及吃苦耐劳的顽强意志,展现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2日下午,我院在操场隆重举行了第八届大学生广播操比赛。此次比赛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院长刘惠霞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杨沛东,副院长孟祥林教授,团总支书记刘鸽、教学秘书张建花、招生就业科科长张可、应用英语教学团队负责人杨茹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由刘鸽老师主持。

IMG_4924

比赛中,参赛代表队身着整齐划一的服装,动作规范整齐,井然有序。由于在赛前作了认真的准备,同学们在比赛中热情高涨,个个都表现得精神饱满,充满朝气和活力,展现出同学们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风貌,规范整齐的动作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更是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参赛班级经过一下午的激烈竞争,各获奖班级名单最终确定,学院领导对获得奖项的班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亲自对获奖的班级颁发了奖状。

IMG_5042

本次比赛既是广播操规范化的一次大练兵,也是青春活力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各班团结、健康、和谐、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的一次大展示,这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展示了同学们拼搏进取、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通过这次比赛,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有了明显提高,师生们的精神面貌也焕然一新。

本次广播操比赛进一步提高身体素质的一次总动员,也激励着广大学生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健身习惯,感受参与健身、体验运动所带来的快乐和进步。希望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能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用健康的身体永葆学习的动力。

外国语学院

2019年4月4日

(稿件来源:团总支        作者:周凯林)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