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提升职业素养 展示青春风采——外国语学院“制服日”风采展示活动

时间:2019-04-03

提升职业素养 展示青春风采

——外国语学院“制服日”风采展示活动

为了引导学生们感受职场氛围,提升职业素养,打造个人职场形象,外国语学院定于每周二上午7点30分,开展“制服日”风采展示活动。4月2日上午7点10分,外国语学院学生们准时集合,7点30分准时开始在学校图书馆前广场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大学生“制服日”风采展示活动。

“制服日”活动前期,学生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精心准备自己的职业正装;活动当日,同学们身着正装,男生西装配领带,女生高跟鞋化淡妆,精神饱满;在图书馆前集合并进行励志演讲后,全体同学拍合照留念。菁菁校园,无处不张扬着春潮热力;年轻的欢声笑语充斥着每一个角落。而学生制服——正是这飞扬青春最直观、最生动的载体,是校园里永远流动的风景。

QQ图片20190404103829

制服日活动,旨在以“体验式”模式,让外国语学院学生们以着正装、行礼仪的方式规范自己的言行,塑造大学生标准化新形象。职业正装可以产生一种平等感,对于避免攀比之风在校园里出现具有积极意义。同时职业装可以使学生在身份上有自己的职业定位和职业形象,因而提升了学生的自我约束力,有一种很好的教育意义。

外国语学院

2019年4月3日

(稿件来源:团总支     作者:周凯林)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