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在军训会操比赛中再获佳绩

时间:2019-09-23

外国语学院在军训会操比赛中再获佳绩

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暨开学典礼于9月20日上午八点在体育馆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院长谭水木、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副院长杨星钊、副院长亓正申、纪委书记张耀平、副院长郭长庚、工会主席尚全庆。各二级院部、院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全体承训教官、各院部团总支书记、新生辅导员和全校6580名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徐枫主持。

伴着国歌声,军训会操拉开帷幕。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伴随着教官铿锵有力的口令,斗志昂扬,迈着坚定而自信的步伐,整齐划一地走过主席台。“巾帼英雄,铿锵玫瑰,外语学院,英勇无畏”的口号,铿锵有力,触动着每个师生的心灵,观众席上掌声不断,对我院表达了衷心的鼓励。

此次军训会操,外国语学院尽显风采,荣获了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二等奖和内务整理二等奖的佳绩。

至此,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暨开学典礼圆满落幕,同学们结束了为期12天的军训。在此次的军训中,培养了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坚强的意志,相信我院学生在今后三年生活中,时刻会以军人的精神鞭策自己,迎接他们的是美好的大学生活。

外国语学院

2019年9月23日

(稿件来源:团总支    作者:柯瑞芳)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