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领导深入走访检查学生宿舍

时间:2019-11-04

外国语学院领导深入走访检查学生宿舍

为丰富良好宿舍文化、营造美丽宿舍环境、助力文明校园建设,10月3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院长刘惠霞、团总支书记刘鸽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到我院学生宿舍,进行检查指导。

尹书记和刘院长在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学生宿舍环境卫生、宿舍文化建设、宿舍安全隐患等进行现场指导。他们强调宿舍是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的家,美丽的宿舍环境有利于陶冶高尚情操、养成文明素养、提升自身修养。宿舍是一个公共场所,同学们生活在其中,不仅要注意硬件的整改比如宿舍卫生,更要注重宿舍软件的提升比如文明礼仪和文化建设,争做宿舍文明先锋。

通过本次走访检查,宿舍整体卫生情况比较乐观,存在的安全隐患也进行了现场整改,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还会继续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以学生党员干部和文明宿舍建设为基础,努力把学生宿舍建设成学生精神文明建设的主要窗口和阵地。

外国语学院

2019年11月4日

(稿件来源:团总支      作者:周凯林)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