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文明有礼的团员青年”主题团干培训

时间:2019-11-26

外国语学院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文明有礼的团员青年”主题团干培训

11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四号教学楼101教室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干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参加此次集中学习的学生团干共有100余人,由王瑞瑞老师主讲。

此次培训主要利用课件展开知识讲解,王老师通过播放ppt、现场解说、图文等形式,向本次参加培训的同学们介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重点讲解了作为党与国家寄予厚望的青年大学生身上的责任与使命,并叮嘱同学们,大学生被看作是文明的象征,身处大学责无旁贷要成为文明素质的先行者和传播者。

此次团干培训的主旨,是为了扎实推进校园文明建设,加强学生干部政治思想作风,培养一支精业务、善学习、勇实践、乐服务、甘奉献的学生干部队伍。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同学们了解了怎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晓了国家的未来取决于一代一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也培养对国家和民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外国语学院

2019年11月26日

(稿件来源:团总支     作者:柯瑞芳)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