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参加我校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时间:2019-11-28

我院参加我校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11月26日下午,我校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4号教学楼114落下帷幕。党委副书记张德山、组宣部部长王春辉、团委负责人周楠、学生处副处长孙消到场观摩指导。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观看比赛。

311575335108_.pic_hd

普通的职业,谱写出辉煌的篇章;平凡的岗位,铸造出灵魂的巨匠。从10月下旬开始,全校近百名辅导员经过历时一个月的网文写作、谈心谈话、案例分析、理论宣讲等四个环节的选拔赛,共有19名辅导员入围决赛。而且学校党委对我校辅导员队伍寄予厚望。决赛现场,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发表讲话。

301575335101_.pic_hd

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王珂老师,柯瑞芳老师分别以二等奖、三等奖获胜。通过开展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充分展示了辅导员工作内容和育人工作方法,夯实辅导员工作基础,提高辅导员队伍全面的教育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辅导员的政治觉悟和业务素质。

                                                                                                     外国语学院

                                                                                                   2019年11月28日

(稿件来源:团总支     作者:柯瑞芳)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