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0-06-04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6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二楼实训室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由于疫情的影响,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的模式进行,已返校的党员同志在学院会议室现场参会,因疫情原因未能返校的党员同志则通过QQ视频远程参加了本次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党总支副书记杨沛东、团总支书记武漫丽及学生党支部其他成员19人参与会议。

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武漫丽同志主持。会议第一项首先由武漫丽同志宣读会议流程,报告党员参会情况并向大会作了本期转正的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汇报。会议第二项由线上待转正的同学则通过直播视频的形式向大会汇报个人思想情况。在个人的思想汇报中,他们分别表明了对党的向往与忠诚,汇报了他们在一年考察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进步和自身存在的不足。

IMG_257

随后,党介绍人杨茹同志、李小燕同志、李硕同志,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向大会反馈,充分肯定了他们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各个方面的表现,对他们的进步表示了肯定。

IMG_258

经过参会7个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大会通过了12位同志的转正申请,全体参会人员用热烈的掌声对他们表示祝贺。会上,武漫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未能到场的党员同志则通过视频的方式与现场人员同步宣誓。

IMG_259

尹志斌书记最后作了总结讲话。他向转正的党员表示了祝贺,并对他们今后的生活、学习、思想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今后可以用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院中争当表率,领会党的精髓,严以修身,严于律己,争取更大的进步。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会议落下帷幕。

 外国语学院

2020年6月3日

(稿件来源:团总支    作者:柯瑞芳)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