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国旗观礼活动—与祖国共成长!​

时间:2020-09-28

国旗观礼活动—与祖国共成长!

为了迎接祖国71岁华诞,积极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贯彻文明校园建设,9月28号早晨,外国语学院学生在图书馆广场参加了本学期开学第一课国旗观礼活动。

上午7时30分左右,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第一项迎国旗。国旗手身着制服,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庄严神圣的五星红旗步入国旗台。第二项,升国旗,奏国歌。参礼师生庄重地注视着冉冉升起的国旗,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声,现场师生肃立起敬,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校园的上空。

国歌奏毕,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周楠发表讲话。她在讲话中指出,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让人猝不及防,然而,这场疫情成为同学们学习实践的大课堂,过去的七个多月里,师生停课不停学,把教育教学从“线下”搬上“云端”,开展了多种多样的线上活动。周书记希望,学生不仅要读好有字(书本知识)之书,也要读好无字(修身济世)之书。通过对这本“大书”的习读和品味,提升境界、丰富内涵、养成良好习惯、涵养优秀品格,做一个有益于人民、有益于社会的高尚的人!

同时,疫情防控志愿者讲述了她志愿者工作经历与感受,并带领大家向国旗庄严宣誓。

伴随着师激昂高亢的合唱,活动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

                                                                                               2020年9月28日

(稿件来源:团总支     作者:毋迪)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