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0-09-08

外国语学院开学第一课

随着外国语学院学生安全返校,为有效贯彻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新学期返校复课工作,9月8日上午八点半,外国语学院全体同学在各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在三号教学楼进行了开学第一课。会议内容围绕“爱国主义”、“文明学生”进行。

会议期间,各班辅导员老师主持并传达了疫情防控要求和会议主题。在听老师讲完疫情期间的“中国故事”后,学生们展开了关于爱国主义精神的小演讲,纷纷表示,在疫情期间,学生们通过各种途径,看到了向危险逆行的白衣天使;义无反顾冲上一线的解放军战士、公安干警;用肩膀托起火神山、雷神山奇迹的建设者以及无数的志愿者所做的努力。通过演讲,大家对爱国有了种更深的体会。

我们倡议,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应该争做文明学生,遵守校规校纪,熟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

会议最后,老师让每个同学都立下一个flag,在新学期焕发活力,努力完成自己的目标。

                                                                                      外国语学院

                                                                                      2020年9月8日

(稿件来源:团总支     作者:毋迪)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