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工作团队>>正文

何军华个人简介

时间:2018-01-09

FullSizeRender(6)

个人简介:何军华,女,中共预备党员,大学本科,担任英语教育双语幼教一、二、三班、旅游英语班、17级五年制双语幼教三班辅导员。

学生寄语:大学,是梦想开始的地方。在这里会有欢笑,有兴奋,有热情,同样也可能会有失落、有压力、有疼痛。在这里,你可以结交天南海北的朋友,可以学会各种专业知识,可以变成更好的自己。这是1095天每一天的无数个选择叠加的结果,正是这些或者无关痛痒或者意义重大的选择塑造了大学的生活。希望同学们在宝贵的大学时光中明确目标,勤于思考,积极学习,尝试改变,合理规划,广交朋友,持之以恒,变成真的更加美好的自己。大学的舞台,等待你们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充分绽放。为之则易,不为则难。没有用尽洪荒之力,怎能轻言放弃。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