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学党史、悟思想”研讨班开班会议

时间:2021-04-06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召开“学党史、悟思想”研讨班开班会议

根据《中共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和《关于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的通知》要求,4月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教学3号楼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研讨班开班会议,深入学习尹二军书记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开班动员。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惠霞主持。

首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传达校党委书记尹二军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尹二军书记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一是做到学史明理,增强政治自觉。二是做到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三是做到学史崇德,始终务实为民。四是做到学史力行,勇于担当作为。尹二军书记要求,要坚持守正创新,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二要突出政治引领。三要突出领导带头。四要创新方式方法。

随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做“学党史、悟思想”研讨班开班动员讲话。尹志斌书记指出,一是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举办“学党史、悟思想”研讨班的目的、意义和必要性,通过学习研讨,铸牢信仰之魂;二是要高标准、严要求完成研讨班的学习研讨任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学习研讨,做到学史明理,增强政治自觉;学史增信,铸牢信仰之基;学史崇德,始终务实为民;三是要学以致用,力求工作出实效。要通过学习,提高我们的党性修养,始终同师生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进一步激发奋斗精神、锤炼务实作风、守牢廉洁底线,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

最后,尹志斌书记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交流,通过研讨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践行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结合起来,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学校“双高校”发展。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2021年4月6日

                                                                            (稿件来源:办公室    作者:毋迪 )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