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年度领导干部集中谈心谈话会​

时间:2021-12-02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年度领导干部集中谈心谈话会

谈话时间:2021年11月30日

谈话地点:外国语学院党员活动室

参会人员:全体副科级干部

谈话形式:集体谈话

主持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

11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全体副科级干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2021年度领导干部集中谈心谈话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主持会议。

首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沛东宣读《关于做好2021年度领导干部集中谈心谈话工作的通知》,各成员集中学习。

其次,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惠霞进行集中谈话,她首先指出领导班子近期存在的一些问题,一是监督制约机制需要进一步完善,二是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刘惠霞院长提出改进意见。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专业知识学习,提高自身全面素质,强化进取意识,大力发扬奋发有为、敢拼敢做的工作作风;二是要树立个人信仰,提高为学生、教师、学校、社会服务意识,党员干部要牢记“两个务必”,肩负起所承担的工作职责。

随后,尹志斌书记进行集中谈话。他肯定了党员干部今年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坚守初心。党员干部要做到不忘初心、不忘职责使命,脚踏实地把工作当中每件平凡的事做好,创造不平凡的成就,二是要敬重岗位,我们党员干部要敬重自己的工作,把工作当成自己的事业,认认真真履行岗位职责,始终做到政治上清醒,工作上负责,处事上公正。

                                                                           外国语学院

                                                                           2021年12月2日

(稿件来源:办公室    作者:毋迪)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