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宣讲会议

时间:2023-02-28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宣讲会议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切实引导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教学3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并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骨干教师董朝霞作宣讲报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副书记杨沛东、副院长张建花、刘军伟,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30人参加会议。

会上,董朝霞老师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和“三个务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此次宣讲会既有理论高度、更有思想深度,对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干部今后更好地学习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参加宣讲会的同志们表示,此次宣讲报告对于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进一步深化了认识、开阔了视野、增强了信心、鼓舞了干劲,必将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外国语学院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深悟透、真抓实干、全面落实,通过召开党员干部宣讲会、组织学生骨干宣讲团成员开展课堂宣讲等方式,充分利用外国语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黑板报等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多平台宣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不断掀起学习热潮。

外国语学院

2023年2月28日

(稿件来源:办公室 作者:连鹏)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