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外语系学生丁少强在河南省第十五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中喜获一等奖

时间:2017-11-16

               外语系学生丁少强在河南省第十五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中喜获一等奖

11月12日,由外语系英语教育专业15级丁少强代表我系参加了河南省第十五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荣获一等奖,外语系张建花被授予大赛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我系是首次参加此类大赛,从校内选拔到参加决赛,仅一个月时间。学院和我系高度重视参加这次大赛,为了能在大赛中取得好的成绩,系领导和指导老师层层选拔,精心指导,最终选派丁少强代表我校参加比赛。大赛通过选手现场说课(15分钟)、答辩(5分钟)、才艺展示(5分钟)三个环节展开。丁少强同学凭借着精心的准备、过硬的基本功和出色的现场应变能力,最终脱颖而出,荣获了英语课程组的一等奖。

据悉,此次河南省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的参赛对象为全省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2018年应届毕业生,本届大赛有来自全省各个高校的43支参赛代表队,280名现场决赛选手参加。旨在努力提高师范教育专业学生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强化教育教学实践工作,全面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为教育事业培养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作者:张建花   稿件来源:教学)

                                                                                                             外语系

2017年11月15日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