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各专业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

时间:2021-10-30

外国语学院各专业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

为使我院新生快速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充分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明确大学目标,有效的开展专业学习,我院各专业积极开展了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10月29日,外国语学院的小学英语教育专业、商务英语专业和应用英语专业分别在3号教学楼的201、202和旅游综合实训室分场分批次开展了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各个专业负责人从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考核、专业概况、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就业前景等方面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个专业的基本情况和要求,让大家对自己的专业有更深刻的了解。老师们勉励同学们要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合理运用学习方法并有所成,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

本次专业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学院还会开展一系列的活动帮助新生真正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开启人生新篇章。

                                                          外国语学院

                                                          2021年10月30日

(稿件来源:办公室    作者:忽丽娟)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