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1---2022学年校级职业技能竞赛英语教学技能竞赛赛项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12-08

外国语学院2021---2022学年校级职业技能竞赛英语教学技能竞赛赛项决赛圆满落幕

12月7日下午,由外国语学院英语教育教研室承办的英语教学技能竞赛(讲课)决赛在3号教学楼206教室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历时一个多月,参赛选手为外国语学院20级英语教育专业和应用专业的学生。经过初赛、决赛两次比拼,从小学(幼儿园)英语教师应具备的教师口语、教态、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学方法、多媒体使用、板书设计、才艺展示等诸多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各位参赛的同学备课充分认真、讲课内容丰富、课堂教学目的明确、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清晰准确精炼、教学方法独特新颖、教风活泼自然。经过激烈角逐,由张可老师指导的郭鑫同学以其优美的英语语音、流畅自然的讲课、端庄大方又挥洒自如的教态,展现了过硬的教学技能和风采,喜获一等奖。

本次英语教学技能大赛(讲课)的成功举办,为我院英语教育和应用专业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的教学实践与交流的平台,对提升同学们应具备的教学技能,增强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外国语学院

                                                                                           2021年12月8日

(稿件来源:英语教育教学团队      作者:王红梅)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